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送培到站

时间:2021-08-19 10:38: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请你说出加油站油气回收一次、二次回收的原理,你能不能手工简单绘出加油站油气管流向图”、“请你说出加油机的工作原理……”近日,在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泰运加油站工作现场,白银分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利用加油站现场车流量少的工作间歇,送学到加油站工作现场共同学习油气回收知识和加油机维修知识培训。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白银分公司在丰富学习形式、灵活学习时间上下功夫,针对加油站工作人员分散、油气站点多的现状,组织起来培训耗时、耗力,培训效果还不明显的实际情况,在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将员工技能培训搬到加油站现场,开展缺什么、补什么,啥不懂学啥的一对一培训。“这样的培训内容和方式,实用性强效果非常好,希望多举行一些。”这是8月10日,白银分公司送学到站讲师在距离宁夏中卫只有20公里的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墩子加油站讲授后,一位基层员工的心声。

送学到站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加油气站设备管理、安全风险识别与管控、便利店优化与开口营销等方面内容。培训联系实际,授课注重专业技能的实用化,对基层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难问题研讨解答,有效地将理论知识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使参培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技能。

“送学上门”旨在为加油站解决切实的困难,进一步提升加油站员工的服务质量,为加油站创效提供新思路。通过送学上门将日常培训机制和我为员工办实事有机融合,为构建高效、常态化培训模式和“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深度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加油站更好的发挥出辐射作用,从而进一步提高一线工作效率,提升公司整体形象,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白银分公司将继续做好送学上门工作,将更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带给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员工,让他们能够在学习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快速提升岗位履职能力。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  郭廷喜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61554187871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