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翰墨颂党恩--白银区住建局、白银区总工会“学党史颂党恩”送书法进安居小区活动侧记

时间:2021-06-10 23:1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的喜庆日子里,6月9日, 白银区住建局、白银区总工会邀请六位书法家在银馨家园、武川新村和友好新城棚改片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送书法进安居小区活动,为居民们送上精美的文化大餐。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风格迥异、笔力虬劲的书作品令现场群众啧啧称赞,人群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nEO_IMG_图片2.jpg

银馨家园居民李树平手拿散发着墨香的书法作品如获至宝她说,搬进新房子,特别想在房间挂上一幅书法作品,今天刚好有幸求到一幅书法家书写的“室雅人和”条幅,特别喜欢,我们普通老百姓,就希望家庭幸福,和和睦睦过一辈子。银馨家园居民苏文平女士说,我给孙子和儿子各求了一幅字,“家和万事兴”和“学海无涯”,我没文化不知道写啥好,书法家给我写的,希望我的孙子能在这么好的条件下好好学习。

54岁的高新成搬到银馨家园四年多了,他说,生活条件现在很舒适,只希望一家人和睦健康。刚好今天遛弯看到书法家们在写字,就求了“家和万事兴”,我没读过多少书,但是特别喜欢这幅作品

nEO_IMG_图片4.jpg

武川新村社区居民胡登峰说:“书法家艺术水平非常高,令我们大饱眼福,能得到他们的墨宝,我感到十分自豪。”“书法家冒着酷暑到我们小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和他们近距离地接触,让我深受感动。”武川新村居民沈学功感慨地说。

nEO_IMG_图片4.jpg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一是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二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通过创作党史知识的书画作品,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武川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晓妹说。

nEO_IMG_图片5.jpg

孔淑兰是友好新城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户,在活动现场,她说:“送书法进安居小区很有意义。我和我爱人都是白银公司退休职工,原住房面积47.37平方米,回迁到这里,住房面积为96.51平方米,比过去增加了一倍,根据目前项目建设进度,今年9月份就能回迁入住了,衷心感谢党的好政策。”  

nEO_IMG_图片6.jpg

据悉,白银区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着力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住房条件,大力提升白银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近年来,区共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49个 ,共建设保障房和安置房3.27万套315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约80亿元,惠及约9.8万人。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白银区30万儿女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踏歌前行!田野 路登明 韩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