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平川区:社区书记助推社会慈善组织 学党史竞赛掀高潮

时间:2021-06-27 22:57: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社区书记助推社会慈善组织 学党史竞赛掀高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6日,白银市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基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上党课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书记助推社会慈善组织 学党史竞赛掀高潮

 该基金邀请基金所在长征街道办黄土岘社区党委书记王会霞一行三人,亲临该基金工作室给二十余位党员会员上党课,讲党史。党课结束后,又组织基金党员理事,分组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竞赛气氛非常热烈,选手人人争先恐后,争相抢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终于落下了帏幕,救援组夺得了本期竞赛冠军。

社区书记助推社会慈善组织 学党史竞赛掀高潮

 据该基金党支部书记韩双锁介绍,基金成立三年多来,在平川区慈善会领导及长征街道办黄土岘社区党委指导下,以敬老助残,济贫扶困为己任,共发展会员536人。会员们慷慨解囊,坚持日行一善,积少成多,厚积薄发,共筹措善款48万余元。开展各种捐助活动73场,参加会员达3360多人次。共资助困境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62人次。共发放资助金(含物资折合)36万余元。他们的善举深受本区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称颂。这场非同寻常的学党史、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书记助推社会慈善组织 学党史竞赛掀高潮

 既使会员们重温了伟大、光荣、彪炳史册的党的历史。又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目的。既明确了今后基金发展的方向;坚定了会员们的信心;凝聚了会员们的力量。又增强了基金发展的活力和创造力。

【张思信李华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