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公路高养中心团支部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6-09-28 17:11: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白银公路高养中心团支部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为确保青年志愿者活动扎实开展,培养和引导青年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文明从业、团结奉献的精神,白银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队。

  一是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内容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全力打造绿色班站,优化美化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在环保活动中以白银工区绿化广场的一片空地作为“青年志愿者”活动实践基地,主要对工区绿化、美化、白色垃圾、草木修剪、除草松土等方面展开行动,为工区职工提供一个优美的工作环境。

  二是积极服务并奉献于社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性活动。如维护社会秩序、结合实际向敬老院无偿捐赠、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通过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激发团员青年的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三是领会“青年志愿者”内涵,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小组,制作“青年志愿者”服务卡,以服务卡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乘驾人员的服务联系。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出一份力。(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