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挥汗洒泪洗娇气 百炼成钢铸军魂——北漠狼军2023年第七届特训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3-07-10 13:1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月9日,由北漠狼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甘肃国武国学武术馆,兰州海鸿·喜悦府协办的第七届北漠狼军少年军校特训夏令营如期开营。来自甘肃省内各地的300多名中小学生学生穿起迷彩服,背起行囊,离开舒适的家,开往训练营地,开启7~21天的军事夏令营生活。

特训夏令营负责人张春宁介绍,夏令营以培养孩子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的优良作风,教官们围绕着“训练,教育,实战”的学习宗旨和专业化,系统化的学习体系,让孩子们融入军人的气质和习惯,种下一颗崇尚荣誉,献身国防的种子。通过纪律、行为习惯的养成,提高孩子的应变能力、育心、育身,让其自身素养和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作为学校和家庭教育的有效补充和组成部分给青少年提供特殊的磨练成长机会。

据悉,北漠狼军少年军校特训夏令营,是全封闭式半军事化夏令营,以"生存、 励志、感恩、挑战、超越”为核心。将部队训练与体验式拓展完美结合。其训练课程取材于部队日常训练课程,经筛选改进后使其成为最适合中小学生的防身训练课程;师资队伍是来自各部队退伍军人和专注于中小学素质教育研究的老师组成,通过实操训练,手把手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践行“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军营乃课堂”的成长理念。在这里不仅是训练,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要求的不仅是训练营的效果,更是回家后的习惯,教官不会告诉你标准的答案,去影响你的判断,而是学员自己去体验,学习,领悟,总结,分享。这里不一定是最有趣味性的,但绝对是专业的。一次的体验训练一辈子的终身难忘。北漠狼军少年军校特训夏令营已经顺利举办了六届,在往期特训夏令营中孩子们挥别父母穿上迷彩的那一刻,他们将从懒散自闭到积极勤奋,从艰苦难耐到咬牙坚持。教官们围绕着“训练,教育,实战”的学习宗旨和专业化,系统化的学习体系,让孩子们融入军人的气质和习惯,种下一颗崇尚荣誉,献身国防的种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