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嘉北工业园区加油站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4-03-14 17:4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在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嘉北工业园区加油站以“诚信3.15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3.15系列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加油站多措并举采用多种形式站在客户角度向进站的客户宣传油品知识,介绍车辆保养,油品省油常识,如何通过看、闻识别劣质油品小技巧,讲解油品管理理念、制度、流程、油品销售,并且现场解答了客户的疑惑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同。

二是严守质量。对便利店商品质量、保质期、价格标签进行认真检查,确保商品明码标价,杜绝临期、过期不合格商品出现,践行每一个商品都是承诺。

三是强化管理。同步开展加油机风险防控,对加油机进行自检,油罐水杂检测,加强加油机主板、流量计、编码器铅封管理。确保站内油品计量准确、质量合格,让消费者买到放心油,用到安心油,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下一步,加油站将始终以诚实守信的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让中国石油的品牌诚信度、美誉度更上一层楼。

供稿:嘉北工业园区加油站   张学来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