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中国石油嘉峪关分公司:宝石花温暖你我他

时间:2021-07-20 21:3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19日上午11点25分,和诚加油站的营业室里迎来了一位十分匆忙的顾客,一阵简单而匆忙的对话后,加油站负责人李萍了解到,李先生驾驶的车辆从高速收费站开往市区时,在途中车辆没油,抛锚到和诚加油站斜对面的公路上。

李萍与李先生确定具体位置后,迅速取出应急油桶、装好汽油赶往车辆抛锚地点,将汽油加注到李先生爱车的油箱里,解决了李先生的燃眉之急。事后,李先生激动万分,连连道谢说:“中国石油的服务态度就是好,非常感谢你们帮忙。”李萍笑着说:“没事儿,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是我们中国石油员工应尽的责任。只要您有困难有需求,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所能为您服务。”

每一位加油员都是平凡的伟大,一次次的热情帮助,一次次的周到服务,都在体现中国石油的员工们坚持为社会服务的决心与信心,和诚加油站全体员工也会继续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和诚加油站 朱丽蓉

    核稿:高世峰

nEO_IMG_甘肃销售嘉峪关分公司和诚加油站.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