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分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30 21:4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7日,嘉峪关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在嘉峪关文殊镇红色博物馆,3名新党员在党委书记季秀梅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参加活动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追寻红色足迹。宣誓结束后,嘉峪关市委党校副教授何显亮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你所不了解中共一大》党课,重点围绕中共一大的召开进行了深层次的讲解。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边对红色博物馆进行参观,一边听取讲解员从嘉兴、西柏坡、延安、开国大典、新中国建设到改革开放的党史讲解,重温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党员艰苦卓绝、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每位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行动走深走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历史使命,为嘉峪关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新时代、新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进一步锤炼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行动,自觉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供稿:综合管理部   杨宗谕

审核:刘永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