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天水市麦积区甘泉中心幼儿园庆元旦

时间:2023-12-31 14:3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 张全堂报道)天水市麦积区甘泉中心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话动庆祝元旦节,深受家长及社会的好评。

nEO_IMG_5.jpg

教师现场表演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新年乐淘淘》拉开庆祝活动序幕,幼儿手势舞《新年好》带来了喜庆氛围。亲子活动"步入美食街,品赏地方特色小吃"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教师舞蹈《新年乐陶陶》拉开庆祝活动序幕,喜庆氛围浓厚。

教师《新年乐淘淘》

步入美食街,品特色小吃。

亲子活动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十个摊位各具特色,尽显地方特色小吃。让小朋友亲身感受浓浓的乡土文化,身临其境品小吃赏文化。

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为大家送上祝福!

美食街

老师们祝福

孩子们的手势舞《新年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