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SOHO中国基金会捐建的养正幼儿园落户天水市麦积区石咀村

时间:2020-01-09 16:18:26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8日,SOHO中国基金会捐建的养正幼儿园在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石咀村正式落成。

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王燕,市政协副主席张智明等市领导,以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等嘉宾出席竣工典礼。

赵四辈和潘石屹共同为“养正幼儿园”的建设者、合作伙伴、捐助单位授牌。

“养正幼儿园”是一所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创办、SOHO中国基金会捐建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占地约789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建设理念汇集了中国、美国、日本、德国的先进元素。“养正”取自“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与1903年潘石屹先生的曾祖父在家乡创立的“养正学堂”一脉相承。通过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青青藤(北京)国际教育集团成功中标。

王燕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向潘石屹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养正幼儿园”建设标准高,不仅可有效解决当地幼儿入园的问题,同时先进的办园理念、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科学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师资力量将辐射带动麦积区乃至全市的学前教育发展,为全市学前教育培养更多更好的幼教人才。

据悉, “养正幼儿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园招生,可容纳200名左右的幼儿入园,将极大地缓解周边幼儿园入园压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