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和政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2020-01-15 10:10:09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下旬至2020年1月中旬,和政县教育局组织各学区、中学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首场演出在买家集镇两关集村开演。


    和政县教育系统“送文化下乡”活动运用多种形式,寓教于乐,贴近群众,精心排练了舞蹈、独唱、快板、歌伴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极大地丰富了农闲时节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期间,还开展了新春送春联活动,教育系统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政县教育系统开展的此次“送文化下乡”进村演出活动,将在全县各乡镇、村巡回演出,充分展示和政县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所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反映了广大城乡干部职工、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共建美好和谐新和政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