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时间:2023-12-10 17:2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任国栋)为了提升支部学子对艾滋病预防的认识和意识,向支部同学们传递正确的艾滋病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偏见,增强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责任感,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水利2301团支部、水利2302团支部、水利2303团支部于1130日开展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活动。

在活动上,主持人唐乐乐指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身为当代大学生,社会中的一个活跃群体,也是未来社会的主体与支柱,我们有必要行动起来与艾滋病作斗争,有责任有义务通过宣传方式去增加周围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向艾滋病患者献出我们的关怀与理解。

活动从“什么是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的病程”、“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艾滋病的预防与检测”四个方面展开。在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讲解下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在活动末尾又增添了问答环节,使得支部同学对本次活动内容的记忆更加深刻,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学子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以及如何科学的防护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对艾滋病患者和感染群体的态度更加理性和尊重,并且纷纷表示将主动进行宣传预防艾滋病的行动,并传递相关知识给亲友,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

来源: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