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钢城加油站:道路救援暖心扉

时间:2024-03-14 17:3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312日下午,一名男子匆匆走进加油站营业室,向当班营业员求助道:“您好,我今天在附近办事,就把车子停在了你们加油站附近,但是,这会儿怎么都打不着火了,这附近我也不熟悉,你们有认识汽车修理的吗?”当班营业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站经理说明情况,站经理了解后,随即联系站内汽修人员,并携带相关工具,与车主李先生一起赶到故障车辆地点,经过汽修人员的修理,不一会儿故障车辆就顺利启动了。看着启动的车辆,车主李先生连连感谢道“真是太谢谢了,经常听周围的朋友说,中国石油的服务特别棒,今天终于亲身体会到了”。

细水长流,岁月无声。所有的付出与努力,终将化作丰硕的果实。钢城加油站将持续做好中国石油的担当与责任,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顾客带来更多惠民增值服务。

供稿:钢城加油站  朱玲玲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