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平凉市举办职业教育助推精准扶贫培训班

时间:2018-05-15 10:0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了积极推进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先行先试试点工作,根据《甘肃省教育精准扶贫国家级示范区平凉先行先试工作方案》,市教育局举办全市职业教育助推精准扶贫培训班。


培训班期间,现场观摩了庄浪、静宁、泾川县职教中心、平凉职业技术学院4所学校,见证了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签约、100名贫困学生资助、职业教育精准扶贫通用培训平台建设授牌,校园招聘会,学校实训基地、学生作品展、技能表演等活动。

此次培训,全市职业教育紧盯扶贫攻坚“一号工程”,围绕“选中一个学生,培养一项技能,脱贫一个家庭,影响一方农民,致富一个村庄”的就业脱贫工作思路,大力开展在初级中学大力渗透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坚持职业教育与产业开发深度融合,职业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两翼齐飞,产学研联盟和精准扶贫一体推进,沿着“强内涵、促产业、带就业、增收入”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努力推动全市职业教育上台阶,有效助推了精准扶贫工作。(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