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南京大学今年计划在甘肃招生78人

时间:2016-06-23 21:5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南京大学今年计划在甘招生78人

  6月22日,南京大学招生组抵达甘肃,公布了今年在甘肃的招生计划,共计划招录78人,其中文史类10人,理工类35人,贫困专项27人,国防生6人,招生规模和类别与去年基本持平。

  据悉,该校今年在我省的投放计划不仅超过部分东部省份,而且首次在我省招收由王牌专业联合打造的“地球系统科学与环境”理科实验班,该班致力于培养未来地球环境方面交叉复合型和跨界领袖型的高端人才,这也是该校今年在甘肃招生的一个亮点。

  学校提供多项奖助学金扶持本科生出国交流交换,每年约有35%的学生有机会出国交流访问学习。其中,由校友徐新设立的国际交流奖学金每年提供6万美金资助15名本科生赴世界一流大学深造。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高位稳健,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不断提升,被国际权威咨询机构评为“中国应届大学毕业生求职与工作能力最强的大学”之一。

  同时,南京大学非常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帮助,实施多项举措减轻学生经济负担,通过“雨露课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学业、生活、生涯发展等全方位支持,有效保证教育公平,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南京大学甘肃招生组设在东方大酒店(兰州大学旁)1310,0931-8837261。考生也可拨打电话13993190431(吴老师)、13993197324(商老师)、13993194595(范老师),与招生组联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