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护理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8-04-23 11:0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丽霞/蒋燕萍点击:

4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SP教指委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活动在山东莱阳卫校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260多名护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护理系教师蒋燕萍、张丽霞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护理专业教师的技能教学水平,由来自临床护理及护理教育界的多名专家主讲,在国家推动健康中国、医养结合等政策的大背景下,在全国护理技能大赛开赛在即之时,对参会教师来说犹如一次饕餮大餐。通过四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教师们聆听了领导和专家关于新时代护理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国家护理职业教育标准的制定、SP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护理实践教学资源建设、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应用等一系列主题的讲座,认清了护理专业发展的方向,明确了进行护理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又多了新的思路、新的办法。

更让参会老师们觉的不虚此行的是,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护理专家们解读了2018年全国护理技能大赛的规程,并邀请去年一等奖获得者展示了操作项目,针对备赛和训练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真正做到了大赛引领教学。

参赛教师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得到了关于大赛辅导的定心丸,更树立了护理技能教学的风向标。来源:护理系  供稿: 张丽霞  摄影:蒋燕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