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相约二零,欢庆元旦”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0-01-01 08:31:59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6日晚,“相约二零,欢庆元旦”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城关校区东区新竹苑410教室举行。本次联欢会由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们一起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带来了一首旋律优美欢快的歌曲《相亲与相爱》,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


    物理、资环、大气等兄弟学院同学组成的乐队带来歌曲串烧,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变幻多姿。


    艺术学院2019级何亦斐同学,吉他弹唱《有没有》。


    艺术学院2019级2019级俞心远同学演唱歌曲《心脏》。


    艺术学院2018级杨闯同学与特邀嘉宾物理学院王啸同学的戏曲联唱《猛听得金鼓响画角声震》《上善若水》《空城计》赢得阵阵掌声。


    艺术学院2019级周宇程和刘诗琦诗朗诵 《我愿是激流》。




    除了精彩的节目,联欢会还设计了好玩有趣的游戏,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歌声、笑声、掌声不断,现场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大家共同切蛋糕、合影,分享节日的甜蜜与喜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