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图讯兰大】青春的力量 汗水与朝阳——校运我来了!

时间:2016-05-10 11:06:09来源:兰州大学新闻中心编辑:卓航点击:

  5月7日下午,兰州大学2016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开幕式有什么看点?小片带你来揭秘!本届校运会开幕式将会有获得第二届“校园好声音”全国第四名的兰大代表团来助阵。在彩旗表演和啦啦操表演时,会穿插有轮滑、自行车表演,可别错过咯。随后,踏板操、足球表演、双截棍、排舞四个队伍同场演出,精彩得不要不要的。

  什么什么?还没看够?此前,4月23日下午两点半,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还进行过一次彩排。图讯来剧透,带你慢慢欣赏哦!

  踏入操场之前就已经听说本次表演可谓大腕云集,群英荟萃,好让人期待呀。那就约上学妹一起去看吧!

八人组踏板操表演(摄影:黎佩)

(摄影:田金文)

啦啦操表演(摄影:黎佩)
学长:这是之前校啦啦操比赛前16强里挑出来的优秀队伍重新组队的哦
学妹:强强联手,精彩更胜

(摄影:张颖)
学妹:哇,还有自行车表演啊
学长:我们学校自行车协会准备的表演哦
学妹:好期待

(摄影:田金文)

(摄影:张颖)

(摄影:田金文)
兰州大学“风之翼”轮滑协会表演:上帝忘记给我们翅膀,我们用轮子飞翔。

(摄影:田金文)

          兰州大学国防生彩旗方阵
         (摄影:田金文)

(摄影:黎佩)

(摄影:田金文)

(摄影:田金文)

还有足球表演哦
(摄影:田金文)

哇,学长,还有美美的舞蹈表演
(摄影:田金文)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
(摄影:黎佩)

(摄影:黎佩)

(摄影:张颖)

  在操场上,除了忙于排练的各个表演团队外,还有体育教研部的老师们奔波于各个团队之间进行指导。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各个表演团队迄今为止已经训练近一个月了,在运动会正式开幕之前,他们还会精益求精,以望呈现给大家最精彩的表演。据场下了解,每个团队这一个月以来几乎每天都有训练要求,根据实际情况,早中晚都有安排,像自行车队是每天中午训练半小时,双节棍协会和轮滑协会则都是每天晚上课后训练一小时,周末还有加练。意犹未尽?可是图讯暂时只能剧透这么多哦,距离运动会正式开幕不到三天了,至于彩排各个团队是否有所保留,你猜呢?

  5月12日,精彩即将上映,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