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德国吉森大学中国事务校长代表 Henning Lobin教授一行访问兰州大学

时间:2016-04-14 09:15:42来源:兰州大学新闻中心编辑:卓航点击:

  4月11日,德国吉森大学中国事务校长代表Henning Lobin教授一行三人访问兰州大学。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会见了Lobin教授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中,潘保田对Lobin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对外交流进展,希望以Lobin教授来访为契机与吉森大学加强合作。Lobin教授介绍了吉森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与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及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等合作进行了讨论。

新闻背景:

  吉森大学,全称吉森尤斯图斯-李比希大学(德语:Justus-Liebig-Universität Gießen,缩写为JLU),是一所位于德国黑森州吉森的公立大学,1607建校,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吉森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约24000名,教职工约4500人。学校下设11个学院,分别是法学院、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语言文学及文化学院、心理与运动学院、数理学院、生物与化学学院、农学院、兽医学院、医学院。学校现有6个研究中心,分别是东欧研究中心、国际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学生能力发展中心、哲学研究中心、生物系统与营养学研究中心。2015年最新的U.S.News德国高校排名中,吉森大学位列德国29名,全世界高校排名335。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