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暖冬行动—衣+衣=爱

时间:2020-11-16 16:2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貌。2020年11月12日,在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测地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暖冬行动—衣+衣=爱”捐衣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在朝阳、百苑餐厅门口前的两个值班点处同时开展。

活动开始之前,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为爱心捐赠活动做好各项准备,12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每个值班点处安排两名志愿者轮流值班。活动开始没多久,便有同学相继前来询问相关的事宜,咨询的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一直耐心地,积极地向咨询的人进行解说,并鼓励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捐赠。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捐衣的人越来越多,捐衣的人不仅有学生,老师,还有餐厅工作人员等。同时志愿者对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同学引导进行信息登录,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细心地对捐赠的衣物进行分类装袋。活动还在继续,来捐衣的人总是不断,衣物也越来越多11月15日下午4:00整,为期四天的捐衣活动告一段落。随后,志愿者们在天佑操场门口对此次活动所捐的衣物进行了简单的分类和消毒整理,全校师生满满的爱心装满了十几个大箱子,衣服共计数量425件,毛衣55件,裤子180条,棉衣28件,外套60件,半袖80件,军训服22件,一批捐往白鲸鱼公益组织和一批捐给康乐县,尽管这些天,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他们工作的热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捐衣活动可以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的耐心服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并完美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本次活动也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进来,给别人带来爱和温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能够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