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收官

时间:2024-01-22 18:0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24年1月20日,“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颁奖典礼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共享区剧院顺利举行。

12.jpg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张存寿,中华诗词学会理论评论部副主任、火箭军工程大学原副校长杭中华甘肃国投副总经理单小东,甘肃省卫健委中医二处处长甘肃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陈永红,兰州新区商文旅局副局长郭志军、甘肃省楹联学会秘书长王嘉安等嘉宾,以及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等领导班子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20.jpg

活动还邀请到省书协副主席尚莫,省文联原副主席刘满才,省青年书协主席严文学、曹兴章,兰州市书协主席汪志刚,毛体书法协会会长何建平及各位书画活动书法家也齐聚兰州新区,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盛典。

2023年8月,在中华诗词学会、甘肃诗词学会、甘肃楹联学会的指导下,佛慈制药举办了第一届“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期间,来自全国近3000名诗词楹联名家踊跃参与,撰写了4500余幅饱含深情,意境深远,讴歌中医药文化,阅读量已突破3亿人次。最终精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0名、入围奖60名。


述古论今讴歌岐黄,诗意盎然颂咏佛慈。“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颁奖典礼在精彩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精彩的配乐诗朗诵结束后,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张存寿,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为获奖代表毛瑞花,刘国臣颁发荣誉证书、奖金。现场各位书法家向佛慈赠送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

“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颁奖典礼顺利结束,随后“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从全国各地出发,披巾斩棘晋级到决赛、不远万里来到现场的舞团开始了精彩的表演。

19.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一名,获得二等奖两名,获得三等奖三名。

“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大赛,作为国家一级赛事,三届大赛已涉及全国9个省市,70多个地级县市区,2万多人群参与线下,线上影响力超过2000万人,曝光人群超过5000万,大赛规定曲目《让爱浓缩到永久》动作简单优雅,被誉为“国药佛慈健身操”。

18.jpg

佛慈制药始终秉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于全民健康事业。我们相信,通过”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大赛的举办,将激发更多人对广场舞的热情和健康生活的热爱,这不仅仅是一场舞蹈比赛,更是一次体育文化盛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