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华亭公路段团员青年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1 18:0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华亭公路段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引起热烈反响。下面,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华亭公路段团支部书记  付媛媛:草长莺飞季,厚积薄发时。全国两会是世界瞩目的春天之约,是观察和读懂中国的窗口,也为今后团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公路行业的团青干部,我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团青工作的思想源泉和行动力量,找准青年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擦亮“青”字号品牌建设,始终坚持为青年搭台、为青春筑梦,助力青年勇做时代“弄潮儿”,建功新时代。

华亭公路段团支部组织委员  朱雅宁:两会的胜利召开,举国关注,影响深远,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新”意满满,上百次出现“新”字。作为新时代公路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挺膺担当,向“新”而行。立足高远,脚踏实地,发挥青年人的热情和创造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更是要一马当先,在学思践悟中不断自我修炼,做到忠诚担当,从春天启程,书写壮美奋斗新篇章。

华亭公路段团支部宣传委员  刘晨熙: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待,激励着我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继续在奋进中拥抱梦想、成就未来。回望来时路,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新征程,我们更添信心。作为一名公路青年,守初心、担使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让工作的每一步都走得更稳健、更扎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做勇担使命的公路人。

华亭公路段团员  杨文瑜:春暖三月,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拉开帷幕,悠悠百姓事,两会总关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未来的重担总要落在我们的肩膀上。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作为一名公路青年,我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技术,增强工作本领,争做新时代公路创新的“排头兵”,在推动“科技兴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人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掌舵手,要立长远之志,坚决志向信念。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华亭公路段青年  马倩倩:作为一名青年公路人,我深刻认识到全国两会对于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我深刻认识到公路养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公路交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而公路养护则是保障公路畅通、安全、舒适的重要保障。我们公路养护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养护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亭公路段青年  李文兰: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途惟奋进。全国“两会”奏响了奋进主旋律,擘画了高质量发展新蓝图。通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我深刻感受到这不仅是一场政治盛会,更是一次民意的汇聚和国家意志的体现。作为一名青年公路工作者,我将从“两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发扬斗争精神,用我所学,尽我所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进取,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进一步推进公路养护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华亭公路段青年  任云龙:春风和煦,阳光明媚,2024年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两会期间,我们看到代表委员们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共商国是,为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期盼,践行增进民生福祉初心使命,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信心和力量而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公路青年,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以养好公路为目标,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思考问题,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舒、安、畅、美、洁的道路通行环境。

华亭公路段青年  刘伯华:听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一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在国际国内各种复杂形式的严峻考验下,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实现了经济平稳发展,民生持续改善,全面深化改革稳步推进等伟大成就。这使我感到十分骄傲,也激励着我接续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公路青年,我们要始终坚守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求,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工作中发扬“八棵树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热血,书写不平凡的绚丽人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