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华亭警方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时间:2021-08-16 03:0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近日,平凉市华亭警方成功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华亭公安民警在办理荆某某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中发现,北京市延庆区任某某有向荆某某通过手机贩卖、传播淫秽视频的嫌疑。经精准研判,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的活动范围,放弃休息日,克服重重困难,辗转赶赴北京朝阳、海淀、延庆等地,在北京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进一步分析研判、架网布控、蹲点守候,近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一举抓获荆某某贩卖淫秽物品案的上线任某某。经审讯,任某某对其202012月至今利用网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联络员:华公轩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