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暖心!两名男子凌晨醉卧路边 平凉市华亭公安民警及时救助

时间:2021-08-16 03:01: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近日,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两名醉酒男子

获家属及群众好评。

88日凌晨,有群众报警称:北河小区附近躺着两名男子,情况不明。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路边的绿化带中发现了两名浑身酒气、打着鼾声的男子,其中一人未穿外套。由于凌晨气温较低,民警担心发生意外,遂立即上前唤醒两人,但两人处于醉酒状态,无法说出家人联系方式。后经多方努力最终联系上其中一人的家属,并通过该家属又联系上另一名醉酒男子的家属,后将两人送回家,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

醉卧街头很容易发生危险,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饮酒过量,除了对身体健康不利以外,还易引发纠纷、造成自身财物丢失、自身伤害等不良后果,如有朋友喝醉,应尽量送其回家,或联系其家人,以免发生意外。

联络员:宋成成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