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第一次拍微电影的感受

时间:2016-10-08 15:3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我叫张晟,今年12岁,是红旗街小学六级学生,10月2日至4日,我跟随平凉新华小记者们一起去麻武农村拍微电影,神情非常紧张,当时,我扮演王建强,骑在树上叫骂的时候,感到很紧张,一紧张我就把词给忘了,就重新演了很多遍,我十分失落。

  我和李聪打架的时候,我害怕把他打伤,所以我就假打,我们的导演一次次让我们重演,我感到害怕、恐俱,不知如和是好,当时我想哭,但是我忍着没哭,因为,这是我演的第一部微电影,我必须演好,不能让导演失望。我必须努力!加油!

  很快我又演了第二部的一个角色,在大树下上听胡爷爷讲故事,听着听着就入神了,我以为是真的,到我说台词的时候,我却忘说了,因为我太入神了。

  最后我感受到一部微电影是多么难拍,演员是多么辛苦。观众说这部微电影好,就才是值。(张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