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抓实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

时间:2021-08-15 12:38: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 持续强化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8月11日,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炳忠主持会议。公司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甘肃销售公司《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的实施办法(试行)》《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暂行办法》;6位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党委委员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本着公正、负责的态度,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责任在肩,使命在前。党委书记、经理王耀斌对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当好一名赶考书记。要旗帜鲜明举党旗、听党话、跟党走,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尽职尽责,当好一名带头书记。把抓好基层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激励全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自觉忠诚企业、感恩企业、报效企业。三是了然于心,当好一名明白书记。支部书记要做到:眼中要有“一盘棋”、心中要有“一本账”、手中要有“一张谱”,围绕提质增效目标,带领支部一班人分工负责,通力协作,组织党员共同推动。四是用脑用心,当好一名智慧书记。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党建薄弱环节和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工作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和载体创新,努力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效。五是永葆冰心,当好一名清白书记。要时刻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带头弘扬优良传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要求,坚守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红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作者:桑喜

nEO_IMG_IMG_705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