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宕昌县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时间:2024-03-08 00:0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波澜壮岁欣回首,敢在人先又续征。今天,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宕昌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大家反响热烈、倍感振奋。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3月5日上午,宕昌县新城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聆听了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伟大成就振奋人心。报告释放了推动经济运行实现整体好转的强烈信号,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要坚持以人民福祉为念,把群众的“点滴小事”当成“心头大事”,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宋晓琳说。“通过聆听报告、观看了大会开幕式,使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更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2024年,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国“两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乘风破浪、勇于进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带头将“两会”精神传递给广大社区群众。”新城社区居民党员张王德说。

全国两会期间,“深入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始终是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高频词汇,在宕昌公安系统中引发热烈反响。

平安,民生所盼、发展之基。 宕昌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通过聆听报告、畅谈发展、共话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做好群众贴心人,“深入推进平安宕昌建设,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宕昌县鹅嫚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通过收看开幕式,使学生认识到全国人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教育学生从小树立信心,学会担当,时刻做好跟党走,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准备;全体教师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教书育人岗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教师这一职业的优势和职能作用,在学习、宣传方面作好表率、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努力实现农村工作的新突破,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宕昌县竹院乡党委书记李云祥表示,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生动诠释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美化村庄环境,高度重视露天木耳合作项目的实施,以销费提振年黑木耳土特产大订单签约为契机,加大菌类产业在资金、技术上的扶持力度,密切与北家姓餐饮公司的合作关系,并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协议签订内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全力在产业科技创新方面发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让更多群众共享产业创新发展红利。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