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甘肃省畜牧兽医研究所高级畜牧师甘肃省领军人才朱玉成

时间:2017-10-17 15:3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1429258716069.jpg

    朱玉成,男,硕士,研究员,甘肃省畜牧兽医研究所高级畜牧师,2009年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二层次。近3年主要开展和完成了以下业务工作:
    一、主持完成的省“十五”科技攻关“陇东绒山羊新品种培育及推广应用”项目育成了陇东绒山羊新品种,于2009年2月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二、主持完成的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陇东绒山羊新品种选育扩繁及规范化生产技术集成示范”,使培育的陇东绒山羊新品种的生产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三、主要参加完成的省农业科技创新项目“陇东绒山羊快繁技术的研究及示范”应用超数排卵、胚胎移植等先进技术扩繁优质绒山羊种群数量,提高种群质量。该项目于2011年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鉴定,项目成果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四、主要参加完成的省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陇东绒山羊专门化品系选育”项目在陇东绒山羊品种的基础上选育出了绒密绒细型和绒长绒多型两个新品系,丰富了陇东绒山羊新品种的遗传结构。该项目于2010年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鉴定,项目成果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近3年,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8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