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中国农大启动新一届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时间:2018-12-24 14:5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在京召开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培养研讨会。会上,新一届暨第二届中国乡村振兴青年菁英班正式启动。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是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充分统筹学校、社会、企业资源,深化社会参与的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是为了切实搭建培育新农科菁英人才的平台。

据悉,第一届共组织了5期“培训课程+多期深入乡村”的社会实践,课程主题围绕品牌农业、农产品销售与渠道、中国乡村新企业建设、中国农企突围之路四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培养高校学子的综合素养,为企业精准输送农业人才。而第二届菁英班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无论在形式上、创意上还是内容上都将有所突破,为众多学员带来与市场、产业更加贴合的培训内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