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何文瑾:热爱和努力,就是最大的天赋

时间:2023-09-12 15:4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9月16日,以“技能成才 技能报国”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在天津拉开帷幕,甘肃将派出93名选手参赛,进行78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大赛是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气,更好服务就业创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好好职业培训学校的何文瑾在美容项目甘肃省集训基地历经6个月的系统培养和训练,将于此次代表甘肃省出征,预祝她取得优异的成绩!

nEO_IMG_图片1.jpg

6个月

每天超过 13 小时

5大模块 11个子模块

从头到脚相关联的所有技能练习

这是何文瑾一半的 17 岁生活

热烈逐光 全力以赴 的青春

nEO_IMG_图片2.jpg

始于兴趣 终于坚持 成为热爱

这是何文瑾带着对的追求,开启逐梦之路的真实写照。

也是即将奔赴赛场、锚定职业生涯的宣言!

从仅有兴趣被选中作为职业技能大赛种子选手进入美容项目甘肃省集训基地备赛起,何文瑾开始接受系统的培养和训练。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国内先进水平,赛场上高手对决,从专业技能到心理素质、体力方面,选手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一张白纸的何文瑾最初面对大赛细致、细节、精确度方面的技能要求没有丝毫退缩,在教练全程陪伴指导下,一次次练习,反复突破自我,精准执行每个考核要求和考核标准,熟练掌握每个细节。

新增的运动按摩对于17岁的何文瑾来说,体力上就有很大的障碍。在长时间的科学安排配合体能训练下,小姑娘用自己的坚持,坚守着最初的热爱。

nEO_IMG_图片3.jpg

你不厌其烦的地方,就是你的天分所在

技能竞赛的训练反复而枯燥,在备赛期间,一天十几个小时的训练,5个项目11个子模块,何文瑾抓住每分每秒努力练习,一丝不苟的专注于每个细节,致力于完美。就这样在一遍遍的重复中,寻找不足,力求精益求精,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虽然训练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每天都过得忙碌而紧张,但她却从未喊过一声累,咬紧牙关不叫一声苦,义无反顾的奔赴在逐梦路上。

nEO_IMG_图片4.jpg

甘肃好好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马晨彬认为:技能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这个平台既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长处,也让我们看清了自己的短板从而得到更加健康的发展。同时,以赛促学使源源不断的青年壮大职业技能人才队伍,他们对技能提升的渴望,也为发展职业教育注入了信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