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甘肃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推介会在兰州召开

时间:2018-12-24 15:0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1日上午,由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张掖市人民政府、甘肃省陇商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甘肃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暨张掖市招商引资引创推介会在兰州召开。会上对甘肃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作了重点推介,并对相关配套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上,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推介了戈壁农业、文旅项目、中医中药、通道物流等张掖十大绿色生态产业暨招商引资引创项目,并对与投资强度挂钩的土地地价、融资支持、“五免一补”、项目服务等优惠政策作了简要介绍。另外,张掖市政府对2018年度为张掖招商引资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天津市甘肃商会、四川省甘肃商会进行了表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