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8-12-24 14:5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12月21日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举行,标志着2019年全国“三下乡”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

今年的“三下乡”活动,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总目标,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优先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契机,更好地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加快补齐发展、民生和精神短板。

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科协等将分别在有关省(区、市)的贫困地区和贫困县,牵头开展集中示范活动。“三下乡”活动的有关资金、项目和服务等集中向扶贫领城倾斜,把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质量与对接农民需求、满足农民需要结合起来,重点解决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此次向科右中旗赠送有关物资、资金800万元,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赠送项目、资金、物资1.31亿元,兴安盟有关部门赠送项目、资金、物资5600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