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提升中医服务水平

时间:2021-05-08 20:0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生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我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成果,我院开展了院内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在提升我院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主要以拔罐为主,由我院副院长郭洋详细讲解拔罐的操作要领及部位和穴位及常用中医适宜技术等理论知识。还有针对性对部分知识进行了补充扩展,让大家学得更加透彻。

本次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是持续巩固我院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成果的一项有力举措。培训的实施为我院持续开展中医药服务创造了有利条件,提升了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有利的中医理疗服务条件。

通迅员 :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