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举办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培训班

时间:2020-11-18 10:0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nEO_IMG_IMG20201116111854.jpg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贯彻落实国家《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强化预防接种能力建设,规范预防接种管理,确保疫苗接种安全,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举办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现场培训班。会议首先就免疫规划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其次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根据国家有关要求,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必须全员培训,掌握预防接种技能,规范预防接种,要求考核合格,持证上岗;二是通过培训,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能够学习最新预防接种相关知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培训,预防接种工作人员掌握了国家免疫规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最新工作要求,增强了预防接种相关知识,规范了预防接种操作流程,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许婷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