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弘扬抗疫精神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送温暖

时间:2021-03-07 22:1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临泽县沙河卫生院以《红十字会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契机,组织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员深入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及扶贫帮困慰问救助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等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健康教育、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员为老人送上衣物,为学生们送上书本,并向他们宣讲春季常见病预防保健知识,嘱咐他们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室内常通风,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去,有病及时就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我们要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向雷锋同志学习、奉献爱心、做人民勤务员的理想信念,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标杆,继续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王佳君)

nEO_IMG_肺炎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