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市宣传培训

时间:2020-12-08 09:2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2020年 12月3 日, 为了充分调动、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切实减少毒品危害,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院积极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nEO_IMG_IMG_20201130_195227.jpg

此次活动形式采取多样化方式。在门诊电子屏滚动播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标语,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在护理部候诊区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门诊大厅设立咨询台,为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册,并为他们讲解毒品对人体带来的危害的危害。动员全院职工成为禁毒义务宣传员,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远离毒品,参与禁毒。

nEO_IMG_IMG_20201130_195240.jpg

通过这些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社会公害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通讯员 刘利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