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贴心送关怀 温暖党员心--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时间:2021-06-27 23:0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献礼建党100周年慰问“我身边的老党员”公益活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百年风雨、百年光辉。10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裕、人民幸福而执着奋斗。

见证初心和信仰,一生坚定跟党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6月27日下午,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位奇镇侯山村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杨奶奶家中。

在杨奶奶家中,党员志愿者与其亲切交谈,关心她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棉被、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 交谈期间杨奶奶高兴的拿出“光荣在党50年”胸章说;纪念章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

贴心送关怀 温暖党员心--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今年84岁的杨奶奶,于195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修建李桥水库时担任组长,在生产队担任队长20余年,任劳任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忆往昔岁月,感慨虽然年纪大了,但对党的热情不减。

贴心送关怀 温暖党员心--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我们要始终虚心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不断为公益事业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