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人社局加强对人力资源 服务机构年审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时间:2021-03-30 19:0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规范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经营,促进人力资源市场健康发展,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对批准范围内的1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了年审。QQ图片20210330110902.jpg

根据审核情况来看,我1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体发展良好,所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机构均经过人社部门批准并获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经营证件齐全,未发现中介活动有违法行为和提供虚假招聘广告、信息,以职业中介和招聘人员为名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行为,并对年审情况进行了公示,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全区18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有专职工作人员83人,全年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9402人次,登记人力资源求职人数7984人,帮助实现就业3261人,登记招聘单位279个,全年举办招聘会59场次。(甘州区人社局  唐涛)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