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疾病预防控制 指导培训先行--临泽县积极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培训

时间:2021-03-26 23:49: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规范有效开展,提升临泽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及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居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公共卫生服务,近日,临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赴各镇卫生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培训。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公卫服务人员及全县村医共计1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重点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疾控类项目指标任务和管理要求进行技术规范培训,对《临泽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办法》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21 年版)》进行了分析和解读,现场解答基层卫生人员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同时针对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服务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及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操作性、实用性强, 为更好地完成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平立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