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心系患者持续发力改善服务

时间:2021-03-02 10:5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蓼泉中心卫生院秉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一手抓医护、一手抓服务,从持续降低医疗成本上下功夫,努力改善医患关系,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门诊主要指标持续增长,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技术力量显著增强。

改善就医条件才能更好服务患者已是全院上下的共识,持续降低患者医疗费用。一是严格控制药品收入比例,调整药品收入占业务收入比例,从源头和制度上控制成本,降低费用;二是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严格监督,加强药品、材料、设备从购进、保管、领用到维修各个环节的系列管理,努力减少损耗和损坏,延长设备寿命,降低成本;三是认真落实“八排队”考核管理制度,努力遏制过度医疗问题,减少患者支出。努力促进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切实解决“看病贵”这一社会热点问题。

医院通过坚持一手抓医护、一手抓服务的方针,积极优化服务流程,大力改进服务质量。在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活动的同时认真落实向社会、患者、单位内部的院务三公开制度,增强管理透明度;对药品价格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群众和物价部门的价格监督。

蓼泉中心卫生院努力改善医患关系,制定完善了医疗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求医护人员严格执行诊疗规范,组织病例讨论,丰富临床工作经验,狠抓专业知识学习和素养提高。有效改善了医患关系,进一步保障了群众健康和社会稳定。(蒋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