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公卫人员参加全市举办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时间:2020-11-17 09:3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和任务落实,及时接受新方案,总结经验、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目的落实。11月13-14日,我院公卫科长参加了张掖市卫健委举办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nEO_IMG_公共卫生项目培训 (1).jpg

在培训班上,市局领导先对本年度公卫工作做出了通报,又对如何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虽然公卫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好几年,但是各地各单位不可有松懈,时刻增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注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效;尽快整改通报的细节问题,力争经过努力,使我市在下次的省级评估中,名次有大幅度的提升。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基层专家人才库冯辉医师,着重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相关政策、服务规范、细节问题等方面进行解读,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细节要求方面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本次培训班将项目实施的最新政策和动向传达到了基层,对于提高我院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和服务能力,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更好地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有效、合格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李雪娇)

nEO_IMG_公共卫生项目培训 (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