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狠抓病历质量管理促进医疗质量提升

时间:2020-11-14 12:2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进一步规范病历书写,提高病历书写的质量,保障患者权益和就医安全,促进医患和谐,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采取质控措施改进病历质量,促进医疗质量提升。

近期,我院召开病历质量检查和点评工作会议,点评时按照病种选出有代表性的病历进行检查,对病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要求临床科室认领问题整改问题。

通过开展病历质量检查和点评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病历书写,提高了卫生院医疗质量管理。(韩月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