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时间:2020-09-29 13:2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蓼泉中心卫生院不断规范诊疗行为,鼓励开展和引进新技术,加强医院管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

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坚持中西医并重,各科室齐头并进,深入开展特色妇科及口腔专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了给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医院不断加强医护人员的业务和综合素质培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

加强医院基础医疗设施建设。近年来,蓼泉中心卫生院不断加大投入,引进先进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蓝氧治疗仪等先进仪器和设备,提高疾病诊断率和治疗水平。大力提升公共卫生能力,免费为老年人健康查体等。

今后,该院将一如既往的干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价廉、便捷的服务而努力奋斗!(蒋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