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公平竞“针”赛出风采—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 举行静脉输液操作技能竞赛

时间:2020-05-20 14:0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工作,提高全院护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护理工作质量,保证静脉输液治疗操作的规范、安全、有效,给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05月12日下午,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全院护士开展静脉输液技术大比武。

“您好,可能有一点疼痛,请忍耐一下”、“您感觉好点了吗”、“有什么不舒服的请告诉我”......在静脉输液操作技术大比武现场,护士们用关怀贴切的语言热情、耐心地为“患者”进行健康教育,认真地进行环境评估、用物准备,严格执行“三查八对”,熟练地消毒、穿刺、送管、固定、冲封管,充分展现了护士良好的礼仪、人文素养及“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比赛结束后,卫生院院长讲话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指出一些细节上存在的不足,希望今后大家要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以过硬的技术赢得患者信任,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许娜、张小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