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丹霞大景区集中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时间:2019-08-29 15:31: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由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牵头,临泽、肃南县市场监管、文化旅游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彩色丘陵景区、冰沟丹霞景区周边55家营业场所的经营环境、管理服务水平、安全保障工作等进行了集中检查。检查过程中要求各经营单位提高服务质量,严把食品质量关,做到规范经营、明码标价、文明用语,不断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对部分经营性场所存在安全隐患和不规范经营行为的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

此次联合检查期间,有关执法部门对无证经营及下发整改通知后拒不落实的四家宾馆分别按违规情节予以1000元至1600元的经济处罚。通过严格执法,进一步规范了景区旅游旺季的市场秩序,优化旅游环境,提升了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服务质量,着力营造了文明和谐有序的景区旅游环境。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王明东 顾兴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