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镇计生服务所多渠道为生育健康宝宝供保障

时间:2019-02-02 23:3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晓娜点击:

 全面实施二孩以来,打算生育“二孩”的育龄夫妇不断增多 。为确保这些家庭生育健康“二孩”,蓼泉镇计生服务所通过建立“四访”制度,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延伸到千家万户,为生育健康“二孩”提供保障。

 家访。我所技术人员定期对辖区内计划怀孕“二孩”夫妇进行调查摸底,上门宣传国家免费优生健康检查项目通过开展咨询服务,了解服务需求。<?xml:namespace prefix="o">

 走访。我所技术人员定期待孕产妇、孕期及产后育妇进行入户访视,根据不同人群她们传授产前检查知识、科学育儿知识、产后注意事项和应采取的避孕措施。

 随访。包村技术人员不定期随访计划怀孕夫妇,提供孕期保健服务,向其家庭成员宣传相关应急必备知识。

 回访。对高危孕产妇和高风险人群进行跟踪回访,了解其健康状况,提供针对性的服务。通讯员 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