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增补叶酸知识培训 把好人口素质第一关

时间:2018-08-16 11:5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佳丽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实施,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临泽县计生服务站统筹安排,积极参加全省举办增补叶酸项目培训班,全镇计生服务所所长、叶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主要讲解了叶酸的规范发放、领取和随访工作流程及农村妇女孕前和孕早期增补叶酸项目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的要求;介绍项目管理要求和质量控制方法等,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统一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卫生计生工作者对叶酸在预防出生缺陷作用的认识,增强了免费发放叶酸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更好的促进了全免费发放叶酸工作的开展,对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新生儿健康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为项目的全面实施夯实了基础,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通讯员: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