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三仓镇:民事直说解心结 邻里纠纷巧化解

时间:2024-03-25 13:1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民有所呼,政有所应。自陇南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推行以来,三仓镇通过民事直说平台,用心倾听群众诉求,立足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举措,积极稳妥、用情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用心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工作推行以来,按照要求,以村级为单位,对群众反映事项及时分类登记造册,对家庭矛盾和邻里纠纷,进行“一对一”或“多对一”现场进行调解,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对村级无法协调解决的事宜,及时组织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深入现场进行调处,努力做到了当时反映问题当时办,现场问题现场处理。

下一步,三仓镇持续发挥“陇南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作用,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和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