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两当县泰山乡:入户走访听民意 用心服务解民忧

时间:2024-03-12 19:5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着力解决辖区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致力于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儿。连日来,两当县泰山乡积极组织网格员对辖区群众进行拉网式入户走访,深入细致地了解群众需求。

走访中,网格员对辖区群众的信息进行核实、补充,全面了解掌握家庭就业、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状况,以及了解群众的诉求。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网格员耐心地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解答的,认真记录在笔记本中,回来整理后及时回复群众。同时网格员还积极宣传法律法规、治安防范、产业奖补政策知识,动员群众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网格化治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不但完善了辖区群众信息,拉近了网格员与群众的距离,使网格员了解到群众最关心的需求和意见,也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真正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村情民意,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供稿:王霄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