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两当县西坡镇:招商引资“开门红” 领跑新年“第一棒”

时间:2024-01-30 23:5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新年“第一单”,迎来开门红。126日,甘肃参美优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万亩苦参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两当县西坡镇举行,助力西坡镇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nEO_IMG_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照片:李三良.jpg

仪式上,甘肃参美优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出席签约仪式的县直各单位结合业务对项目建设进行指导,随后,与会人员见证了项目签约。

甘肃参美优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苦参全产业链项目占地30亩,厂址位于西坡镇苍坪村,预算投资3.8亿,一期建成苦参秸杆纤维提取生产车间一栋,占地2500平米,有机肥合成生产车间一栋1040平米,水循环处理厂一座,占地470平米,改造办公楼一栋720平米,原料储备场一座,占地1600平米。停车场占地1200平米。二期建成苦参碱生产车间一栋占地2500平米。引进苦参秸秆植物纤维生产、苦参饮片加工、有机肥生产等三条生产线。在西坡镇及周边乡镇建设2万亩苦参种植基地,项目建成后,增加就业岗位100余个,带动1200余户群众种植中药材,将进一步延伸中药材产业链,促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西坡镇将紧紧围绕县委“四篇文章”,助推耗能工业镇向生态产业强镇转型。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工作目标,始终秉承“亲商厚商”原则,做优投资环境,做好后勤保障,全力为落户西坡的各类项目做好保姆式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